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关心  

2010-12-12 18:30:20|  分类: 恩情似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心

济宁学院二附小五(1)班  张润泽

我很幸福,因为生活中有很多人在关心我。

比如妈妈。她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有许多事情,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哦!好的水泡哟——”

放学回到家,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边脱鞋,边发出“惨叫”。

脱下鞋,退掉袜子,发现我的左脚上有一个“巨大”的水泡,惨不忍睹。

我的“惨叫”声被正在厨房做晚饭的妈妈听到了。她赶紧走过来,仔细一看,关切地问我:“这个水泡是什么时候起的?”

我皱着眉头:“我也不知道。今天上体育课,我们跑步。没跑一会儿,我就觉得脚有点疼。”

妈妈没再说什么,放下手里的芹菜,帮我穿好衣服,带我去了小区西面的诊所。

医生仔细检查了我脚上的水泡,说:“问题不是很大,就是要把这个水泡立即扎破才行。”

“啊!”我又发出了“惨叫”。天哪!真倒霉,用针扎肉,那该有多疼!还要扎破,简直不让人活了!

医生拿出一根长长的银针。我乞求的目光再次投向妈妈。妈妈紧紧抓住我的手,小声说:“孩子,没事的,不用怕,不疼的……”

当时,我觉得妈妈可真够心狠的。现在想想,当时的“狠心”却早已变成了“感激”。扎破以后,没多久,脚上的伤就好了。

还有一件事,我始终忘不了。

记得那是在我三年级时,我们小区里的孩子们中间不知啥时候刮起了“滑板风波”。一到晚上,楼前的空地上满是滑滑板的孩子。

我早已按耐不住。想“一举成名”的我,可不想在伙伴面前出丑,所以就在我家楼前的空地上加紧练习。每次,妈妈便成了我的忠实观众……

一次,我正卖力地“表演”,一时走神,滑得正起劲,没有控制好方向,一下子来了个“嘴啃泥”。我从地上坐起来,一看我的腿,“血肉模糊”。我疼得起不来,只好喊我的“忠实观众”——妈妈。

妈妈站在一边,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这点小挫折,都禁不住,那哪行呀!”……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的滑板技艺日渐提高。没多久,我还真成了“滑板高手”呢!

我的进步,我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关心、鼓励。妈妈的关心、鼓励,让我在前进的路上,始终感觉到温暖、亮堂……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