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母爱,真伟大!  

2010-12-02 13:33:53|  分类: 恩情似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院二附小    五·一     陈琪     42号

     母爱,像生命里的一束鲜花一样美丽,母爱,像春天里的一束暖阳一样温暖,母爱,就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母爱,是您您一直以来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是您,在我摔倒的时候扶我起来,是您,在我哭泣的时候哄我高兴,是您,在我生病的时候日夜陪伴着我,是您······

     母爱,您为我们付了太多太多······

     妈妈,还记的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没有告诉您,就跑到外面的广场上去玩了,可是您还以为我在楼底下玩,您从窗户里往外一探头,发现我不见了,就赶到着急了,开始满小区里找,可还是没找到,您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您就找到了保安叔叔,您们俩又开始找,可还没找到。我玩了一会,到了小区门口,您看到了我,跑过来一把抱住了我,哭了起来,我到后来才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感到非常的对不起您,因此,我要向您道一声:“对不起,妈妈,是我让你着急了那么长的时间,请您原谅我吧,妈妈”!

      还有一次,我感冒了,是您,日夜陪伴在我身边,不停的照顾我,给我递水,递毛巾,等等,晚上的时候,您都睡眠不足,黑眼圈可重了,这些都是因为关心我,才有的,因此,我要向您道一声:“谢谢”。

                      母爱,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也
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母亲,永远是我们的指路人!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