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启发  

2010-12-02 22:03:24|  分类: 恩情似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启  发

 

                                                      五·一          柴其琛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但是永远在我脑海中浮现的是发生在我5岁那年的事了。

那是在一个夏天的晚上,9点我和妈妈、保姆姐姐去大沂河广场乘完凉回家。在路上我觉得特别无聊,于是心里浮想出一个鬼点子:“何不跟妈妈玩玩呢?”于是我把没喝完的矿泉水倒到土中和成泥,用极快的速度跑到妈妈和姐姐跟前,把湿乎乎的泥涂到她们脸上,转眼之间妈妈和姐姐成了“小花猫”。妈妈刚反映过来,我已跑到九霄云外了。妈妈气冲冲地边追边喊:“乐乐,你给我站住!”我边跑边喊:“傻子才不跑呢,你比我傻啊!”

  我拼命地跑着,边跑边回头看妈妈追到哪里了。由于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后面,没留意前面,只听“嘭”的一声巨响,我的头撞在墙上了。当时我觉得眼前一片漆黑,接着就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医院的病床上,那时已经是深夜12点多了。我摸了摸自己的头,已经用绷带缠上了。后来我才知道幸亏妈妈及时赶到扶住了要向后摔倒的我,要不我的后脑勺就被摔破了。

我的心里很后悔,如果当时不惹妈妈,我的额头就不会破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