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难忘的一件事  

2010-12-02 20:1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年级一班    张新宇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是上四年级的时候,妈妈打我。

      记得那天,我记好作业回家,作业很少,半小时就做完了。我想做点别的,于是就做起了语文《同步学习》,也许是老师没布置的缘故吧,这一课没做完,我就不耐烦了,心想:“唉,还是别做了,这也是我多做的,等老师布置的时候再做吧。于是盖上钢笔帽,把《同步学习》往桌子上一放就去玩了。                                                                                                                                                                                                                  大约六点多钟  ,妈妈下班回来了,她问我的作业写完了吗,我得意地回答:“早就写完了!”“让我看看!”检查完了,妈妈还夸奖我一个也没错呢!                                                                

      晚上,我已上了床,妈妈在书桌上看书,不知怎么着,妈妈忽然问我还有作业吗?我说没有。老妈火了:“你再给我说一遍,还撒谎!“只见妈妈拿起桌上的《同步学习》给我看”,对我吼道:“作业没做完你也敢上床睡觉?”我想给妈妈说明情况,可我又不敢,只见妈妈越来越生气,最后拧着我的耳朵把我从被卧里拉出来,打我,我最后实在忍不住了,说:“作业里没有《同步学习》是我自己想做的!”妈妈愣住了,她心软了,但还没有放过我,说:“你拿抄作业的本子来!”我含着眼泪拿给她看,她立刻抱住我,对我连声说:“对不起!是妈妈错了!”妈妈的眼泪不住地往下流,那种伤心是无以言表的,妈妈显然打的我很疼,但打在我身上,痛在她心里。我当时都愣住了,看到妈妈难过的样子我心里也很难过,我强忍着泪水说:“妈妈没关系,就算我给你开了个玩笑吧!”妈妈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                      

       那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当时的情景让我至今难忘,妈妈虽然平时对我很严厉,但我深刻的认识到,一切的严厉都是为了爱,是妈妈教会了我如何生活,如何做一个有用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