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爱 李晓宇  

2010-12-03 17:28:48|  分类: 恩情似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忆起一幕幕的往事,我总会.想起您——妈妈关心我,照顾我的情景,这一件件的往事使我记在心里。

记得有一次,我发起了高烧,妈妈就背着我急冲冲地赶到医院,给我挂了号,又背着我跑到病房,我躺在了病床上,看着护士小姐拿着针来到我面前,我看到那发亮的针尖,我顿时哇哇大哭起来,妈妈看了十分心痛,也在那里悄悄地流泪。打完了针,妈妈又背着我冲冲地回到家里,看到妈妈已累地满头大汗,疲惫不堪,后来几天,妈妈天天给我吃药。这就是爱。

记得我6岁那年,我正在同小伙伴们玩耍,我一不小心摔在了一个石阶上,看着鲜血往外流,我便哇哇大哭起来,小伙伴们纷纷去叫了我妈妈,没过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可我哭地像一个“小泪人”似地,妈妈十分心疼我刚想把我扶起来,却又怔住了,她对我说:“你都长大了,应该勇敢地站起来,不能在哭鼻子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极不情愿地自己站起身来,我心里想:妈妈真狠心呀!我摔倒了也不扶我起来,我十分不高兴。接着又对我说:“你不能总依赖着大人。”听完了这句话,我嘟囔着小嘴回家去了。时间像流水一样,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我已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我现在想起这件事,我就知道,妈妈其实不是狠心,而是要让我懂得要勇敢地面对生活。这也是对我的爱。

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的这深深地情,浓浓的爱。我十分感谢您对我的照顾、关心和体贴,还告诉我做人的道理。

在这里,我要向您忠心地道一声: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