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排球“小将”  

2011-02-10 11:53:46|  分类: 济宁征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孔大为

  “大家都说我的排球好,可我打排球也不是很标准”正窃窃私语中 ,体育老师叫“:解散”。我回过神就被后边的男生给吓了一跳!我也不甘势弱冲了过去。

      正在思考玩什么,看见了正在找人的人玩的冷华超,我像箭飞了出去。'好了人够了”听着冷华超说着 。我来了个“极速炮弹”一下子飞过敌方1道网。正在得意扬扬的我,被牛文轩的扣了回去。我想“有的打了”我的进攻像海绵打在了对方的铁盾上了。

       比分反超了!我恼羞成怒使出绝招“极·火龙炮弹”直飞过网。平局!呼!呼!牛文轩窃笑。我很疑问。他手一提,发了个普通球。我一挥,“不好!是拐弯球!”我吃力一接,手擦了皮,球是过网了!手也擦破了555555~~~

        真是山外有山呀!我毕竟是一位“排球小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