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游武夷山  

2011-12-20 16:37:50|  分类: 第十二届世界华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省曲阜市仓庚路西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五(1)程怡然

  邮编:273100   家庭电话:

辅导教师:孔霞   E-mail:  sdqfkx1970@163.com

武夷山在传说中美丽神奇,那我印象中的武夷山一定是个 青山绿水、茂密丛林的人间仙境。

终于,我有机会来到了武夷山,发现比我想象中的武夷山还要美的多。一座座大山拔地而起,有的像一位仙女在跳舞;有的像一把锋利无比的利剑;还有的像锋利的牛角,高耸入云。这里真是一个人间仙境!你看,美丽的蝴蝶公主迈着“蝶步”在美丽的喇叭花中散步。但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两个游玩项目。

项目一:索道。看着两根通向对面山的铁“绳子”,我心里直打颤:就这样过去,不危险吧?我心中充满了疑虑。工作人员给我系好了安全带,我忐忑不安地上了索道,并胆怯地闭上了眼睛。“嗖”的一声,我像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我偷偷地睁开了眼睛,啊,原来没事呀!我松了一口气。往下看,只见山谷下面潺潺的小溪,一片青翠欲滴的树林,绿绿的树上还有好多鸟在歌唱呢!山下的风景真的让我陶醉!

项目二:漂流。漂流前,下起了淅沥淅沥的小雨,我真担心不能漂流了,后来雨小了一些,终于开始可以漂流了!由于水流量不大,工作人员安排体重的一人一个皮划艇,相对身体较轻的两人一个皮划艇。无奈,我只好和妈妈共用一个皮划艇。刚开始划时,皮划艇只在水里打转,一点也不前进,急得我和妈妈手忙脚乱。在别人的指导下,我们慢慢的掌握了一些技巧,终于可以使船顺利前行了。我们有时会路过浅滩,急急的水流却与偌大的岩石配合,使船被卡住,这时,大家就会相互帮忙,有在前面拽的,有在后面推的,还有的在向上抬。一路上多少困难都被我们一一克服,虽然全身都湿透了,但是我们很愉快,因为我们进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旅游。漂流很刺激,让我经受了考验。

武夷山,你的山是那么的高耸入云,你的水是那么的清澈见底。索道、漂流的记忆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

 

 

(备注:此文荣获第十二届全国世界华人济宁赛区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