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堂弟来了  

2011-12-21 18:0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小六年级一班  王传智

“铃铃铃……”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空气清新,鸟儿在枝头歌唱。“多么美好的早晨,一日之计在于晨啊!”我望着窗外的景色,忍不住赞叹道。“铃铃铃……”这时,电话铃声飘进了我的耳朵。我便跑进客厅,拿起电话……

“喂,大娘?嗯,不是大娘,噢,是堂兄!对了,我妈妈今天加班,我得去你家,要好好招待我哦!一会儿见!”听筒对面传来挂机的声音,随后便是电话在“嘀嘀”的响声。我放下电话,呆呆地站在那儿,不知所措。我妈妈值班,在十分钟前刚出门,连老爸也出了差,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该怎么招待他呢?

正当我发呆的时候,敲门声响起,我打开门,那个矮小的家伙已经站在门口了,只见他又瘦又矮,头顶留着一撮正宗的“三岁毛”,眼睛深深地陷在眼窝中,一对小眼睛在朝屋里张望着。他见了我,说了一句不知道哪国的语言:“噢哈茄散吧喽呀!”“呦!几天不见,学会鸟语了?”我取笑他。“老哥,这可是罗马尼亚语!”他白了我一眼,“没见识!”“好!我没我堂弟有见识!”我弯下腰,做了个“请”的动作,“请进!我的好老弟!”

就这样,这个小矮个儿进了我家。一进家门,他便盯上了展柜上的警署模型,于是飞快地跑到展柜边,端详着我的模型:“哇!哥,没想道你这么有品味!这警署太cool了!”说着用手拍了拍模型,“哗——”整个屋顶塌了下来,堂弟看着模型:“就是……质量差了点……”“no!”我冲向我三天才拼成的模型,一把把他拉走,恶狠狠地说:“你!马上去玩电脑,别再乱跑了!”说着便开始复原警署。他耸了一下肩膀,走进了书房。然后便传来开机的声音。“现在他不会找麻烦了吧!”我心想。

直到屋里传来连续的点鼠标声以及主机的咔咔声时,我才意识到我犯了个错误,一个致命的错误。

“靠!”堂弟的声音,“这电脑也太破了!”我刚完成修复工作:“怎么了?”“这机子卡死了!”我跑进书房,堂弟正在疯狂地按着鼠标。见了我,便做了个哭脸:“网速太慢了。”我靠近屏幕,屏幕上是一个固定住的小人,脚下布满了地雷,“卡得还真是时候。”我心想,然后朝下一看,妈呀,十几个对话框,不卡机才怪呢。我点着鼠标,可始终没有响应。“唉!”我谈了口气:“只能重启了。”我转头一看,嗯?堂弟呢?紧接着传来玻璃破碎的声响,是从厕所传出的,我急忙跑了过去。

跑到厕所里一看,堂弟手拿一片玻璃碎片,地上都是玻璃片。“你干了什么?”我生气地问。“只不过,嗯……在玩水,打碎了一个杯子……”他小声说,“你不会怪我吧?”他又补充了一句。天!这家伙真能给我惹麻烦!

就这样,再一个风平浪静、剑拔弩张的早晨,堂弟成功在我家惹了数十个麻烦后,终于被大救星――下班回来的叔叔接走了。

正当我准备写一会作业时,钟表响了起来,天!十一点了……

                                     

                  (辅导老师:孔霞)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