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疯丫头  

2011-12-21 20:0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六年级一班   靳东琦     

一张稚气的娃娃脸上,挂着两叶吊梢眉,下面镶嵌着一对滴溜圆的大眼睛,平坦的前额,红润的双颊,看起来粉嘟嘟的,像个可爱的红苹果。一头黝黑发亮的齐耳秀发让她看起来精神抖擞,又显的文静稳重,还真有点象玩具店里的玩具娃娃。

看到这儿,你一定以为她是一位超级可爱、超级文静的女孩儿吧!no!她可是我们班赫赫有名的“疯丫头”——姜丰。

演戏,有板有眼

英语课上,老师说:如果大家表现好,纪律好,便奖励给我们上自习课。一听这话,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就连平日里的捣蛋鬼们也都跟听话的小兔子似的,认真听起课来。果不其然,半节课后,我们获得了自由。

自习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写家庭作业,有的预习课文,有的看漫画书、故事书,还有的两个人窃窃私语。当时,我正看我没看完的故事书。只听前面的姜丰大声嚷嚷着:“快来看,快来看,演大片啦——本人自导自演!”大家一听是演大片儿,“唰”一下全班同学的眼光全朝姜丰这边扫了过来。

只见那疯丫头站在椅子上,面朝全班,两手作捋胡子状,已经摆出了要唱一出的架势。突然见她脸色一沉,眉心一皱,如生离死别一般,小眼儿一咪,叫道:“爱妃,你不要走哇——”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皇上,撕心裂肺的样子,“真的心都碎了!”她一边唱着,一边手张开向前伸着,好像她要拿什么东西。“咦?心在左边还是在右边来着?”这一句话一出,逗得全班哄堂大笑。这本不是台词,但又胜是台词。唉!这个疯丫头!疯的竟然连心都找不着了!我为了逗逗她,故意一本正经地对她说:“心在你头上!”“哎呀!原来在头上啊!对不住!我重演,我重演!”说着,她连拍了五下头,嘴里还念叨着:“我的心都碎了!”好像真要把心弄碎似的,逗得我们又是一阵捧腹大笑。

写字,也是风的速度

一日,老师让我们用一节课的时间写完写字课本,写的快了有表扬。大家都希望得到老师的表扬,于是命令一下,整个教室里只听见“沙沙”的声音。我用平生最快的速度,与时间赛跑。我写的那么快,别人一定超不过我!当我写完一多半时,只听前排传来姜丰那清脆的声音:“老师,我写完了!”太不可思议啦!她怎么写得那么快?事实就是事实,她那惊人的写字速度是无人能比的。太疯狂啦!

疯丫头就是疯丫头。不知以后会搞出什么新花样来。

                      ( 指导老师    孔霞)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