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家有爸妈  

2011-12-21 20:0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六年级一班   靳东琦

人人都有爸妈,家家闹点小事也正常,我爸妈也这样。

你看,他们出场了!

“不行不行,给我放阳台上去。看看看看,这仙人掌也放这儿,孩子万一碰上怎么办?”那天,我正在屋里写作业,只听老妈又在嚷嚷了——唉!他们老吵架。

原来,花儿们都在阳台上过着丰衣足食的好日子。前几日,寒流向我家扑来。于是老爸摆出一副司令官的架势,说道:“她妈,我说什么来着,今天一定零下,快,把花放屋来。”说着,得意洋洋地哼起“沂蒙小调”来。一边哼,一边还抱着盆花向客厅走来。

“放哪里呢?放电视机旁吧!”爸爸一边放下花,一边小声嘟哝着。接着又放了几盆仙人掌。

老妈走过此地,发现了那盆满身是刺的“怪物”,立刻僵住了,面无表情,绷着她那本来就不大的小嘴,眼睛睁得像两个圆圆的大葡萄,直瞪着站在一边的爸爸,看得爸爸莫名其妙。他俩瞪了约有一分钟。终于,爸爸慢慢露出了一丝微笑,小声说:“怎么了?”妈妈慢条斯理地,提高了嗓门说:“你呀你,做事儿也不动动脑子。仙人掌放在这里,一不小心就碰上,不管是碰在身上,还是衣服上,那刺都很难摘下来。”老爸又争论道:“孩子会看见的。”于是老妈便开始了上边的“狮吼”。

爸爸争不过老妈,便俯下身子想端起仙人掌,开溜。老妈的眼尖得很嘞。用她那火眼金睛看出了爸爸的心思,便伸出她那纤细的兰花指,另只手叉着腰,脸上带着得意地微笑,冲着爸爸命令道:“洗一星期的碗作为惩罚。”只见老爸那张可怜的国字脸,中间拧了个小疙瘩,嘴也张得老大老大。这一局呀,老爸输定喽!

看,我家多热闹。你家怎么样?

                                    (指导老师:孔霞)

 

备注:此文荣获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优秀作文评选三等奖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