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海南之旅  

2011-02-17 10:12:25|  分类: 济宁征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五.一   陈琪

考试完了,无疑休息时间占了大部分时间。今天,正当我感到无趣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明天就去海南旅游,这使我激动万分,立马准备,向海南岛进军!

    刚到三亚,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哇!太热了!我就像一只挂在火炉上的烤鸭,于是赶紧去换衣服。在去老爸那里的路上,口渴了,这时看到道路两边有许多的椰子树,我恨不得爬上去,摘一百个椰子下来,尝尝“真正”的椰子味道。
    第二天,我们乘船去了蜈支洲岛,听说那里有潜水和摩托艇等项目,我迫不及待地想去试试。妈妈开始不太同意,在我的一再坚持下,我终于如愿以偿。我怀着激动、好奇、紧张的心情,穿上潜水服、带上潜水镜、背上氧气瓶,“扑通”一声去探索海底的奥秘……。!刚一下水,我看到的只是一块一块、不明显的珊瑚,再往下才看见一群一群、五彩斑斓的小鱼和一大片一大片的珊瑚礁,形态不一,姿势各异,颜色鲜艳,有红的、黄的、蓝的和绿的。在离珊瑚差不多几米的距离,我感到头昏、耳胀、赶紧伸出拇指做手势,教练带我浮出水面。我长出一口气,天哪,我从来没有这样刺激过,海底世界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呀!
    接着我和爸爸又去玩摩托艇。你知道吗?在碧蓝的海面上开摩托艇,就像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骑着千里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那种感觉实在太刺激、太惊险、太爽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南山,看见了南海观音,我还许了愿呢,爸爸说咱南海观音那许愿可灵了呢!我们还去南山寺拜了佛,游览完全部,可累死我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呀诺达热带雨林,里面有瀑布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大树,小鸟,我们还走了吊桥,摇摇晃晃的,一提起来,还感觉在吊桥上呢!在呀诺达里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遇到谁,都会向你伸出“V”形手势,对你喊“呀—诺—达”,这就是对你说你好的意思当然你也要对他们说一声“呀诺达”,你就会不由自主地沉浸在“呀诺达”呼唤的声浪中了。
   唉,二十天就飞快的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它给我留下的难忘经历让我回味无穷……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