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排球!反击  

2011-02-07 17:10:10|  分类: 济宁征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五年级一班   王天宇

  “好了,下面解散,自由活动。”体育老师话音未落,大部分男生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射向器材室,最终射在了这块“命中率”极高的“靶子”上。

 开了门,同学们蜂拥而上,自挑自己最喜欢的体育器材,我们当然还是我们五位死党进行配帮打排球。

  我、李元启、冷华超一帮。对方发球,只见孔大为将球一抛,当球落到他胸前时,猛地右手一拍,排球如同一颗炮弹一样向我们猛砸来,为了抵挡住,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我伸出胳膊去当,只感觉有什么东西狠狠地砸到了我的手上,我顿时感到手心发麻,但是想都没想就把那个“不速之客”叩了过去,这时,我才发现,那个“不速之客”就是那个猛击而来的排球!对手对我刚才的举动吓得一个个目瞪口呆,嘴张地比河马的嘴还大。这会儿,他们竟然忘记了接球,反而远远地躲球,“耶,赢了!”我满面春风地迎接了这排球的第一场胜利。

 可没几回合,对手却慢慢地赶上了我们,而且越战越猛。我气急了,当我发球时,我猛地抛起排球,轻轻一跃,对准排球向前上方使劲地拍去,使出了我的必杀技术——游龙出海!排球如一条金龙向对方射去。没等对方反应过来,球直接杀入对方的领地 ,“耶,又进了!”大家都欢呼雀跃!

  不过,我们也有失利的时候。当我乘胜追击,使出我的必杀技----游龙出海,对方对这第二次“大灾难”吓得不知所措,失魂落魄,不知不觉地往后退了几步,脸上呈现出惊慌失措但又假装镇定的神情。正当我得意扬扬时,奇迹却发生了!孔大为虽说表情呆滞,却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只见他瞄准了排球轻轻一拖,球却被他狠如虎的拍了过去,全场鸦雀无声,无人不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位脱颖而出的“排球之神”。可孔大为却像没事儿人似的,依然保持他那副傻乎乎的、呆板的“木头神情”。

 这次排球大战,让我体会到了一个小道理:只要瞄得准,就一定有好戏。在人生的道路中,有许多需要选择的路口,要像打排球一样,“瞄准”你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就会走向充满光明的成功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