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跳大绳  

2011-02-07 17:11:03|  分类: 济宁征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五年级一班  孙浩宁

    我与大绳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我从不去招惹它,没想到我第一次与它“合作”,竟是那样的愉快。

   那天,上体育课,我和程怡然、赵美璐一起坐在一棵松树下聊天,远处几个同学在跳大绳。聊着聊着,忽然程怡然竟然不知声了,我转头一看,这才发现他竟然右手托着腮帮,看着远方跳大绳地入了神,这家伙,不知道又对什么感兴趣了,我站起身来。悄悄转到她的跟前伸出右手,在她眼前晃来晃去, 大声嚷道:“喂,干嘛呢?”“哦”她这才回过神来“我想跳大绳,我们去和他们一起跳吧。”我面露难色“可......可我和赵美璐都不会跳呀,要不你自己去吧。”她恋恋不舍地看了大绳一眼“好吧,你们等等,我就跳一会儿。”  说着她便跑向了跳大绳地同学。                           

      忽然发现她和跳大绳的李想窃窃私语,也不知道说了什么,顿时程怡然竟然眉开眼笑,欢天喜地的朝我跑来,伸手拉起我就要走,“快走,快走,李想邀请你去跳大绳。” “我、我真不会。”我面露出难言之色。“不会才要学。”她不由分说,拉着我就向李想她们跑去。

我看着转动的大绳,竟想起了扭动的长蛇,心里害怕极了。但是禁不住李想她们三番五次的诱惑,李想说要等绳落地才能进,跳完接着就出来,不能耽误......我听了这些,顿时信心大增,心里有些痒痒了,试一试。我看着绳,呀,落地了,心想:我今天就豁出去这条小命了,闭着眼冲向前去,猛的一跳,脚刚落地,我就飞快的向前跑去,我睁开眼,身上毫发未伤,“我成功了。”我高兴地笑着,跳着,好像要飞起来似地。大家都为我鼓掌,程怡然朝我挤挤眼竖起了大拇指。在大家的鼓励下,我乘胜追击,我连续跳了几次,虽然有一次被打到了头,但是也都通过了,大家按着顺序依次跳着、笑着……

       不知不觉下课铃打响了,大绳又回到了它的“家”,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不过,我们的笑声却永远留了下来,我和大绳也结下了不解之缘。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