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开学第二天 2012-2-8  

2012-02-08 15:02:28|  分类: 班级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晨读:走上四楼的台阶,就看到庞晓涵、王腾、王沐之站在教室的门口。说的正欢,,哎!这三位大仙又迟到了,这可是开学第一天,我 走进教室,孩子们都在大声的背诵第一节课的文言文,霎时间心里暖暖的,孩子们真的长大了!此刻想到了门口的三位大仙,又折出教室,看到我不悦的目光,他们停止了说话,低着头不在理我,我让他们走到门口,“看看大家都在干什么?”此刻的他们这才弯腰提起地上的书包,双手寻找语文课本,我一转身看到张向北正转身笑眯眯的说的起劲!这个孩子从上学期末,就多了了坏习惯,不管何时何地,不管和何人,都能找到话题,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