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成长  

2012-03-15 10:4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省曲阜市仓庚路西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六(1)孙浩宁

 

我翻动着一张张旧照片:看见自己躺在母亲的怀里,安静地睡着;看见自己坐在婴儿车了,笑颜如花……小小的我宛如一朵娇弱的花,在父母的保护下静静地长大。回首今日的我,母亲抱不动了,婴儿车坐不下了……我长大了,在不经意间,成长了许多。

在母亲的讲述中,我看到了小时的我:在妈妈小心翼翼的怀抱里,我大声的哭着,妈妈抬起我的小脚,朝窗帘踢去,微笑着说“踢,踢,踢”,我总会带着未干的泪水咯咯的笑起来……今日的我,不再会固执的哭了,也不会让疲劳的母亲安慰了。我成长了,不再是只会一味的哭的小宝宝了,我不会用哭来解决问题了。

在隐约的记忆中,我看到了儿时的自己:我哇哇的哭着,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流着渴望的眼泪。妈妈早已熟悉了我的固执,不理我因哭声而哑的嗓音,把我抱上了自行车。当时的我在愤怒之下,从移动的自行车上跳了下来……今日的我,学会了控制情绪,也不会任性的和妈妈吵着要玩具了。我成长了,不再是为了玩具而跳下自行车的小宝宝了。

在我家的一面墙上,记下了我的成长足迹。“2006年2月9日孙浩宁换第一颗牙”……看着这面墙,我感受到了我的成长,我六岁才到现在我肚子那儿,09年一下了长了七厘米……想着这些我便感到欣慰,我与从前不同了,我,长大了。

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成长,回首过去,发现自己大了,这也是一种欣慰吧。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