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成长的快乐  

2012-03-15 10:5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省曲阜市仓庚路西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六(1)张一弛

 

   在成长的过程中,烦恼可能会让你的情绪锐减,但毕竟也是少数。因为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每天都会有难忘而快乐的因素伴你成长,这种因素便是成长中使我们开心的快乐!

在这些年的成长过程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难忘而快乐的事情,但在我记忆中最为开心的时候,是在暑假里游沂水时的开心、快乐。

记得当时天空格外晴朗,空气也特别清新,给人一种清爽、愉快的好心情,真是外出旅游的好日子。大约早晨8:30左右,我们一家便随团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沂水天然地下画廊。那里空气潮湿,气温也比外面略低一些,既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又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随着导游的指引,我们很快到达了第一个娱乐点---地下画廊中廊,那里虽然没有什么名画和书法作品,但却有一个非常好玩的的游戏项目----激流勇进。排在长长的游人队伍中,我焦急的等待着,很快我们一家便登上了自己的小船,游戏便开始了。开始,小船在专用的水道中随着汹涌澎湃的水流漂行,途中也有一些小的坡度和弯道,给人一种清晰、刺激的感觉。随后,坡度加大,小船行驶的速度也愈来愈快,途中的弯道也增加不少,眼看快到终点时,一个很陡的斜坡给我们一个大大的刺激和情不自禁的尖叫,就在我们惊魂未定的时候,游戏结束了。

午餐后我们游览了彩虹谷,在那里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人造彩虹悬挂天空,也体验了滑草、霹雳炮、旋转杯等惊险刺激的游戏。这次游玩带给我无限的开心和快乐。

也许,你的成长建立在娱乐方面;也许,你的成长建立在学习方面;也许,你的成长建立在友谊方面;也许……但是,一言以蔽之,我们的成长将建立在快乐之上!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