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童年那么短暂  

2012-03-15 11:0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趣事

                         曲阜市仓庚路 学院二附小  六一  韩育洋

 “快快……快救葫芦娃,你们这些人,都愣着干什么呀,救人要紧啊!”我急得直跺脚,看葫芦娃旁边的怪物,吓得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敢动。于是我再也忍不住了,一边喊着,一边扑向电视,伸手去“抓”住那个妖怪蛇精,狠狠地“打”它,脸上还露着呲牙咧嘴的奇怪表情。                                

         嘻嘻,现在你一定知道我在干什么吧?对,我是在看电视。只记得那时我才三四岁。那你一定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请你听我慢慢往下说。

        当时,我妈妈就在我旁边看着我,当她看到了我的这些奇怪举动,惊讶地叫喊到:“童童,童童,你这是在干什么?”妈妈喊了三声,我才回过神来。“我在看电视呀”。那时我还在想:“咦,这妖怪蛇精怎么这么硬啊,疼死我啦,哎呦,疼死我啦”。根本没细听妈妈的话。妈妈这时对我说:“喂,宝贝你这是在看电视,还是在打电视啊?”我看着地板,不好意思正视妈妈,小声嘀咕道:“我也不是故意的呀,我是为葫芦娃着急啊!”妈妈听了,刚才还一脸的怒气,马上就阴转晴了,人家打人家的,有你妮啥事啊”。当时,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帮助他,非要让葫芦娃自己打死妖怪蛇精呢?现在想一想,我当时是那么的逗,那么的有意思。这可能是小时候天真的表现吧?

        现在我是多么的怀念小时候的有趣生活,但时光流逝,岁月的年轮在不停地转动,虽然我们有无限的眷恋,可我们不需要惆怅岁月的流逝,也不需要徘徊在童年的小径上。从此不再留恋雨后的彩虹,而要脚踏实地的去学习,去生活,去奋斗!

        远处有个声音在呼喊……,那是成长的回音,那是成长的呼唤,仿佛再演绎着,述说着成长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