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春游 快乐  

2012-06-19 17:0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省曲阜市仓庚路西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六(1)刘诗宇

 

在这春风吹指着大地,黑夜还未黎明换岗的今天,我们又踏上了春游之路。

刚走进教室,仿佛就立马掉进了油锅中一般,被蜂拥而来的气息吸引了起来。同学们个个整装待发,欢声笑语立即弥漫了整个校园

“来了!来了!”不知谁说了一句,大家都纷纷朝那边看去,一辆辆大巴向我们开来,同学争先恐后的进入了车内,生怕不能看到这半小时的出路美景。车中时不时传来打闹嘻戏的声音,震耳欲聋。

来到了九仙山山脚下,穴像开了锅一样的飞奔,接着,宫佩茹立刻整好队,指着山顶,“向九仙山进发”。

随着风,我们踏上了抖梯,淡雅的微风抚摸着我们零碎的头发,似乎风中也夹杂着欢声笑语。

还没走到一半,同学们已经累得气喘虚虚了,头顶上的汁珠像断了的珍珠似的,大滴大滴的滴下来,卢天歌眉毛紧处在一起,像是一谁欠她100块钱似的哀声叹气,荀莹却是一副漫不经心的神情,边做着加油动作边对孙浩宇说:“组长,我在山顶等你哦。”接着,她便悠长而去,孙浩宇似乎也没击起了力量,奋力前去,“我也不能落后呀!说着同,我便与卢天歌快马加鞭地飞奔而去。”

一路上,悬崖陡壁让人胆颤心惊,放眼望去,一排排队伍像一条长龙,盘旋在九仙山上,绚丽壮观。

终于到山顶了,大家的什么累啊!烦啊!热啊!……一下子都烟消去散了。

“沙沙沙……”两旁的树木仿佛也知道我们累了,都纠纷献出小曲为我们欢歌。

黎明马上就要和默认换岗了,我们怀着美好的心情与喜悦与做伴慢慢下山了。

点评:这篇文章很自然,像与人在交流,重点抓住了爬山的动作。也运用了好词,比喻句,神态描写,语言夸张。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指导老师:孔霞)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