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家长会心得  

2012-06-19 17:1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家长会的主要内容是:如何利用好这一个月的时间,强化孩子小学阶段知识的复习,让我们的孩子顺利升上满意的初中。        这次家长会,我为老师们的付出感动着……

    我们最最尊敬的孔老师,家里有一个参加高考的孩子,学校里有一班小升初的孩子,实在是最辛苦的。孔老师的复习计划,是那么的细致,那么周全,我更多的是感动、感激。另外,孔老师还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给同学们分析期中考试卷子,真让我们家长心悦诚服。前一段时间,我听说孔老师嗓子疼的老毛病又犯了,可是,您才休息了两天,就又回到孩子身边,这不正是春蚕精神的真实写照吗?孔老师真不愧为家长们公认的好老师。真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们最最拥护的徐老师,对孩子们数学方面复习,提出了八字方针,那就是:读完就会,一做就对。按照这种复习要求,考重点初中才有希望。想想自己的孩子,还是有差距的。徐老师还要求学生,书写要认真,分步计算条理清晰,才能保证不丢冤枉分。对理解模糊的题,作上记号,老师核对答案时,重点听。这不正是发扬了蜡烛精神,照亮了孩子的明天吗?徐老师真不愧为家长们公认的好老师。

我们的英语翟老师真是一位负责的好老师,她把学生每一阶段的学习情况,细致到听写、背诵,细致到教材第几页,每个孩子的掌握情况,真是尽职尽责,令我感动。      

时光匆匆,转眼六年的小学时光就要过去了,我们的孔老师、徐老师、翟老师为我们的孩子又付出了六年时光!无论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对老师们的感谢,再一次对我们的孔老师、徐老师、翟老师说声:感谢您,衷心谢谢您!

 

 

                  六年级一班

                   王传智家长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