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家长会心得  

2012-06-19 17:1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孔老师徐老师:

您们好!

开完这次家长会,首先感动,深深地体会到老师们为了孩子呕心沥血,辛勤的培养孩子学习成长,首先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没有你们孜孜不倦的培养,就没有孩子现在的进步,下一步对于刘文晓同学的学习及成长我们家长会紧抓不放,配合老师,认真抓好孩子所剩小学阶段的生活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进步。

其次感叹,感叹时间飞逝,转眼间小学阶段学习已所剩无几,相距毕业考试仅仅一个月余的时间了,怎么样抓好孩子的学习,怎么样在紧张的学习中更快乐健康的成长?等等...我们作为家长也是在不断的摸索,探讨中,我们家长怎么样才能做得最好,怎么样才更好的配合老师?通过这次家长会,我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紧跟老师的教学方案,教学步骤,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坚持抽出时间监督好孩子的家庭作业,签字要认真按时做好,该听写的要认真听写,监督孩子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次的家庭作业。教育孩子多写、多读、多记、多问;积累更多的知识。我更加感叹孩子遇到你们这样认真的老师,不仅有多年的教学经验,而且更有一颗负责任的心,感谢你们为孩子付出的一切心血和汗水。

再次感悟,在平常的生活中,要时时记住多和孩子沟通,利用好一切在一起的时间,和孩子交流学习中的得与失,分享他们的生活学习中的快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以平等的心态了解孩子所想、所做。注重调整好孩子的学习心态,积极引导孩子向好的健康的方向发展。

最后,六年级毕业班,平常孩子学习紧张,思想压力大,更要多进行体育锻炼,注重孩子的身体健康,体用好双休日及业余时间,多带孩子接触社会,创造一个紧张而又欢快的学习氛围,争取孩子取得德智体全面发展。

                                   刘文晓的家长  21号

                                           2012、5、15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