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家长会心得  

2012-06-19 17:1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年级一班  靳东琦家长(2012、5)

我又一次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开完了家长会,这可能是孩子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家长会。这次家长会的主题是如何利用好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强化孩子小学阶段知识的复习,让孩子顺利考上理想的学校。老师的发言发自肺腑,对孩子的关心、关切溢于言表,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作为家长的我都自愧不如。

我最最感激的是班主任孔老师,是孔老师那激励的话语、温暖的微笑带着稚嫩的孩子走进小学大门。六年来孔老师日复一日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孩子,付出了多少艰辛。现在孔老师家里有一个参加高考的孩子,学校里有一班小升初的孩子,除了课上不持辛劳的讲课,还利用课间时间个别辅导,实在是太辛苦。前一段时间,听说孔老师嗓子疼,仅休息了两天,就回到孩子身边,真不愧为家长们公认的好老师!

    我们最最尊敬的徐老师,对孩子数学方面复习,提出了八字方针,那就是:“读了就会,做了就对”。想想自己的孩子,差距太大了。徐老师还要求学生,书写要认真,保证不丢冤枉分。对理解模糊的题,作上记号,老师核对答案时,重点听。

英语翟老师是一位负责的好老师,孩子每一阶段的学习,掌握情况都有记录,每一课都要求其听写、背诵,真是尽职尽责,令我感动。      

孔老师、徐老师、翟老师为我们的孩子付出了六年时光!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对老师们的感谢,我们全家永远记住您们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