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抹不去的记忆  

2012-06-19 17:0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六(1)牛文轩

我们的生活是一本翻开的书,书中的小故事有时让自己难以忘怀,至今还历历在目;生活是一个火把,那火把最亮而最红的时候,你会永远记住那一幕,生活是一艘船,在到达美丽而向往彼岸的时候,你会把他刻在脑海中,相信每个人的难忘往事都应该十分精彩!难忘的人、难忘的事、难忘的一句话………,而我也有自己最难忘的事,那就是在母校中的一次六一儿童节表演相声的精彩小故事。

随着太阳的蒸蒸日上,我们的时光渐渐逼近了酷暑的六月,看那校园中的彩旗飘扬、红旗上挂,一片热闹的景象,是因为我们过几天就要开始六一儿童节了,我和同学王沐之一起报名参加了选拔比赛,我们成功的选入了12号选手,时间一天天流过,像小溪中的水平缓的前进着。校园里,我们在阳光下背稿子,添加动作,汗水流进了我的眼睛,我感觉还是甜甜的,在家中,我们对着镜子做表情,把表情做的更加丰富。

终于,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来了,我们穿好长大衣(演出服),手拿一把扇子,在后台紧张的准备着,我的心中不由的有一种恐惧感,虽然是万事俱备,但我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成功,11号表演人员高兴地从台上下来了,主持人在台上说:“12号选手上场”,我听到了播放器中的响亮声音,慢慢的走向舞台,虽然走路的速度平常,但是觉得格外沉重,身上像压了一块大石头,我的眼睛不敢向台下看,后来的一阵阵掌声让我鼓起了勇气,便自然了些,我们表情丰富、手舞足蹈,丝毫没有了一丝的胆怯。我们的相声表演让大家开怀大笑,我们的动作让大家一一模仿,我突然感到有许多的目光落在我身上,马上洪水般的掌声响起,久久回荡在整个校园。

我们成功了,再走下台的那一刻,我的脚步不再沉重了,身上的大石头不知也没了,身轻如燕,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与甜蜜感,珍惜母校中的时间吧,让我把友谊贯穿我们的心吧!

点评:

这篇文章条理清晰,很好的描写了整个过程,并且描写了观众的反应。但是,这篇文章并没写你练习的时候的事,练习是辛苦,还是甜蜜,还是苦中带甜,加上这一步,整篇文章就完整了,再来一个主题贯穿全文,可以说:再苦也是甜蜜的。更能写出自己的辛苦,与成功后的欣喜,加油吧!你会更棒的!-----姜丰

                             (指导老师:孔霞)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