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我的童年最难忘  

2012-06-19 09:3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省曲阜市仓庚路西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六(1)姚佳奇

     我,现在六年级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升入中学。回首往日的时光,一个个动人的瞬间,真是令人怀念。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学校要举行春季运动会,当时,自信的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参加了一项“抱球跑”。那时我认为跑步是我的强项,所以才参加了这个项目,于是,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拿个冠军,为我们班争光。

    为达到目标,课间、放学后,我在学校操场上跑了一圈又一圈,热了,干脆把外套脱掉扔一边接着跑,有时仍需边抹汗边跑;讨厌的是肚子有时会岔气,腿也有时抽筋,我就坐地上休息片刻接着再跑……

    千呼万唤,春季运动会来了。方阵过后,我来到北操场等候,不一会儿,听到“抱球跑项目即将开始,请运动员进入跑道”。听到广播,我既兴奋又紧张,赶紧戴上号码布,来到赛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各就各位,预备——”听到口令我做好姿势,准备起跑。“跑!”我像只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来到球筐前,抓了两个球就往回跑,把球投入了起点前的筐里。这样来来回回地运球,速度决定结果,其他选手跑得乱七八糟,只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姚佳奇,加油!”当我又一次来到球筐前,发现只有四个球了,也就是说,再跑2次就行了。来不及犹豫,我胡乱扯住两个球就往回扔入另一筐,速度越来越快,同学们也越叫越欢。“姚佳奇,加油!姚佳奇,加油啊”我报住最后两个球,用尽全身力气,把球扔进球筐,然后捂着岔气的肚子大口喘气。同学们围上来高兴地握住我的手,“冠军!姚佳奇,你赢啦!”我一听,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为班级争了光!成功了,成功了!累的硬挤出一个微笑,“谢谢你们的鼓励!”

当我开心地拿着奖状站在颁奖台上时,对着同学们笑得阳光灿烂。是的,我努力了,也取得了成功。自己的付出得到回报,为班级争了光,我由衷地感到幸福。

事后,想想练习时腿抽筋疼痛难忍的感觉,比赛时大无畏地兴奋,同学们鼓励的目光,真的好想让时光停留在那一刻,此刻值得让我久久回味… …                 

                            

点评:写得不错!富有许多细节描写!Good!希望你再创辉煌!

 

辅导老师:孔霞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