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回首,六年时光  

2012-06-19 09:4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六年级一班    陈琪   

    雏鹰总要离开巢儿;轮船总要离开港口......我们即将要离开六年的小学生活,升到初中。回忆往昔岁月,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忘不了,这些事有快乐的,也有悲伤的,这些将永远刻在我们心头......

    在这些无穷无尽的事情中,是我最难忘,最记忆犹新的是我们班的实习老师----娄老师。

    那是一个春天的末尾,夏天开始的时候,那时,正是实习老师来实习的时候,来我们班的是一个矮矮的胖胖的老师,她带着一个椭圆形的眼镜,脸上带着笑容,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她见到我们便热情的打起招呼来:“大家好,我姓娄,大家可以叫我娄老师,我希望和大家做朋友,

    从此以后,我们便喜欢上了这位娄老师!

    娄老师非常和蔼,我们犯了错误她并不会去批评我们,而是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知道错误。

    记得有一次,一位同学被另一位同学推倒了,血流不止,娄老师见了,急忙去扶,并止了血,时候有找推得那位同学问清原因,并让两人互相道了歉.......

     娄老师对我们课上是师生,课下是朋友,一起和我们玩游戏,一起打打闹闹,这使我们完全忘了她是老师,而我们是学生了!

    娄老师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深深的一页,使我永远不会忘了那位矮矮的胖胖的小娄喽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