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再 回 首  

2012-06-19 09:5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省曲阜市仓庚路西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六(1)孔文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昨天,我仿佛刚刚走进这个充满着智慧与知识的母校中,今天,我又要和它匆匆分别了。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这时,我想起一篇朱自清先生写的《匆匆》,文章中提起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又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当我在回忆起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老师的亲情、同学们的友情……

打 雪 仗

那天早上,我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推开窗户,不仅让我大吃一惊,大地穿上了一层雪白的外衣。因为外面的大雪诱惑着我,所以,我急匆匆的吃完早饭。来到学校,乌云密布的天空中下着鹅毛大雪,操场上、房屋上,都有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也为下雪而高兴呢!我们也迅速放下书包,我和我几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来到操场上。原来绿绿的草坪上,现在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我趁姜丰不注意,团了圆乎乎的雪球猛地向她投去“看招!”,只听姜丰“啊”的一声,她马上反应过来,也团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向我投来,我灵机一动,向后一躲,啊!不好,只听“咣当”一声,我脚下一滑,立刻摔了一个漂亮的“狗啃泥”。这时,坐在地上的我看见正对着我飞过来一个大雪球,我还没来得及闪,那个拳头大的雪球正好打中我的脖子,雪球立即融化,第一感觉就是脖子里面凉滋滋的。那边,颜翰文、赵文思、孔晓彤也不甘落后,只见他们每个人头上、脸上、衣服上都是斑斑白迹,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虽然操场上北风呼啸着,可是我们的心里被快乐包围的暖暖的。操场上时时刻刻洋溢着同学们那天真的欢声笑语,这其中代表了我们多少欢乐。

感 恩 老 师

孔老师,您长着一双晶莹透亮,像黑宝石般的大眼睛。秀气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整天向我们吧嗒吧嗒的说个不停,再配上那齐齐的蘑菇头,显得格外和蔼可亲。我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付出,您给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和您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在这六年里,您给了我无比的关怀,您让我在学校中也感受到了母亲的温暖,我知道您对我的严厉要求都是为了我好,为的是让我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平时枯燥的语文课在您的讲解下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对您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我紧随着您的步伐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徜徉着……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如今懂事的大孩子。记得一年级的时候,那些难记的a、o、e……让我非常烦躁,总是记住上个忘了下个,是您在上课时给我鼓励的目光,下课时循循的教导。告诉我,让我努力,让我坚持,做什么事坚持就是胜利。才使我学会了汉语拼音。我要真诚的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啊!同学们,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让我们来一起珍惜剩下的仅仅60天,来珍惜我们童年时光的美好与快乐吧!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