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刻在心中的笑声  

2012-06-19 09:0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二附小六(1)  冷华超

 笑声,每个人都拥有它,每当你高兴了,快乐了,它就会在你的脸上显现,在你心中浮现。六(1)班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班级,更有着它独一无二的笑声;每人的笑声各有不同,下面我就介绍几个可以称之为“笑声师傅”的同学吧!

           大师傅:窒息的笑声--------孔阔

在我心中,可以你之为大师傅的乃是鼎鼎有名的人物了,他就是------终极笑星:孔阔。在课上、春游时、下课时,孔阔的笑声更是连绵不断,记得有一次品社课讲笑话,王树炎讲一个笑话,刚讲完,我们觉得也笑,就稍微“嘿嘿”了一声,可在这时,孔阔的笑显现了,只见他捧着肚子,把直径4厘米的嘴完全释放,从而感染了我们,然后我们也像着了魔一般哈哈大笑,止都止不住。

            二师傅:受不了的笑-------颜翰文

 在我们班,也有一个组合叫“黑风派”,那是由姜丰创办,成员为孔文韬、赵文思、颜翰文,由于他们的性格泼辣,我爸爸叫他们“小辣椒”。其中,令人受不了的笑那非颜翰文莫属。“哈啊啊啊-------嘿嘿----”这是她的笑声,好像开心后被抽了几下,又好像很开心的一样,而且让人听了有一种揪心的感觉。

          三师傅:“自残”式笑声-------李元启

 我介绍的第三人,是我的好朋友------李元启,为什么把他说是“自残”式呢?哈哈,不知道了吧!那是因为只要他一笑就打、踹自己的东西,不要以为这是假的,我可是有亲身经历的。记得那是一个秋天,我和李元启一起骑车子回家,我觉得无聊,随口说出了一个笑话,随后只见李元启减慢了速度,憋红了脸,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踹着自行车,自行车都仿佛在说:啊疼!疼,我看了目瞪口呆,为有一个“自残”式的朋友三到很吃惊。

 这时,我的耳畔仿佛又响起了那熟悉的笑声:春游时的笑声,下课玩耍时的笑声,解开难题的笑声.......

 啊!充满诗意的笑声,回味悠长的笑声,这笑声,仿佛一把温柔的小刀,永远刻在我的心上,这------就是六(1)班独一无二的笑声!

  点评:这篇作文,用了许多的比喻句,如:这笑声,仿佛是一把温柔的小刀,永远刻在我的心上。用了许多好词:鼎鼎有名,连绵不断等,但是如果抓住一个或两个事例作重点来写,做到有详有略会更好!题目十分新颖,开头和结尾十分吊起人们的胃口。(刘文晓)

 

辅导老师:孔霞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