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关爱生命 杜绝零食 国旗下的讲话  

2012-06-29 18:41:42|  分类: 班级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六年级一班

主持:韩明淑  护旗手:李晓宇、卢天歌、颜子添

亲爱的同学们:

面对校园外喷香的烧烤、油炸食品,面对小摊上花花绿绿的串串香、辣条……你是不是经常驻足观望,垂涎欲滴?是不是经常掏出口袋里的零花钱买一些解解馋瘾?殊不知,在你享受着这些美味的同时,一些有害物质也悄悄地潜入你的身体,危害着你的健康。

可是看看我们少先队员的行为,放学后,堵塞的校园门口,同学们“有滋有味”地啃着小摊上的炸鸡腿,煎火腿;中午时分,拥挤的各小店门口,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着串串香,冰激凌……有的同学吃过零食后把“残余物”在校园内乱扔,散发出一阵阵难闻的气味,我们忍心看到这样的校园吗?愿意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吗?所以我们特向全体队员号召:

关爱健康,拒绝零食,从我做起:

一、彻底杜绝零食。(如:方便面、虾条等小食品一概不准带入学校。)

二、不允许将在校门口吃早点产生的垃圾随便乱扔,要丢到垃圾箱里。

三、彻底远离油炸食品及小摊小贩上的烧烤等不卫生的食品。

  四、地上的脏东西你捡一个,我捡一个,都扔进垃圾箱里,学校的垃圾就会越来越少,校园环境也会越来越好。

  五、勤俭节约,提倡省下一份零花钱,为父母或同学在必要时奉献一颗爱心。

六、每位同学在抽屉里放一个盛垃圾的垃圾袋,放置日常垃圾,每天放学时清理一次保持方便清洁。

七、为了维护校园卫生和你的个人形象,要做到三禁:

    (1)  禁止在校门口买零食

    (2)  禁止带零食到学校里

    (3)  禁止在校园里吃零食

同学们,行动起来,和零食说再见吧!这样,我们的校园会更加清洁美丽,我们的身体也将更加健康强壮!

  评论这张
 
阅读(8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