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世界末日  

2013-03-20 16:03:52|  分类: 轮流日记佳作201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二 张启鸣

                          

    “该睡觉了,快点脱衣服,上床!”妈妈不停地催促道。我只好不耐烦的进入了梦乡。

     我正在看电视,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快点跑吧,世界末日要到了!”一个大伯紧张的说道,“是啊,这来的也太突然了吧!听说,9级地震,12级海啸,龙卷风......”不会吧,绝对不会!”我惊慌失措的说道,我急急忙忙的跑下了楼,想问个究竟。

     “大伯,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是啊, 唉--在有半个小时这里就将成为废墟!”我连忙收拾好东西准备逃走,就在这时地震来了,我几乎快站不起来了,站一次就摔倒一次,“我的生命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自言自语的说道,就在这时,有一个大麻烦又来了,海啸又来了!楼都快塌了,前面的人几乎都死的精光,我不懈的叹了口气,”唉--奇迹发生了!”地震停住了,海啸在别的地方都快没水了,哈哈!我活下来了。就在这时龙卷风来了,龙卷风可不是好惹的,这回要死悄悄喽!”

      “起床了!,起床了”,原来是场梦啊,世界末日真恐怖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