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四季的校园  

2013-03-25 20:22:24|  分类: 我的校园 2013--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四年级二班16号 武慧文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我的校园也是一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也发芽了。春姑娘轻轻的抚摸着小草的头,温柔的对它说:快起来,春天来了!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地上探出头来。惊奇的说:好美,春天好美啊!不仅草美,花更美。梨树,桃树都开花了。它们各有千秋。梨花,优雅、高贵。桃花,美艳芬芳,娇艳欲滴。它们争奇斗艳,互不相让。

     盛夏时节,荷花池,别有一番景致。那满池的荷花,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呀!圆圆的荷叶,或是婷婷立于水上,或是婉转的靠水边,再加上叶面的水珠儿溜溜的滚着,好像满池的荷花都要群舞飞扬了!一群群的鱼儿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游着,金灿灿、红艳艳,美极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苹果、桃子、梨还有石榴都熟了,鲜果飘香。大的苹果宝宝给摘走了,小的苹果宝宝说:“哼,我们早晚也会被摘走的”。桃子和梨看见苹果被摘走了开始着急了,它们催着大树妈妈说:“妈妈、妈妈,快点让我们长大,我们也要下去”。石榴虽不引人注目,它们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在树上。不仅果园美,落叶也很美的,橘黄的落叶被萧瑟的秋风吹动着,轻轻的飘下来,飘呀飘,飘得满地都是,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轻盈的动作,犹如跳着芭蕾舞台上的演出。

冬天,晶莹、洁白的雪纷纷扬扬、悄无声息的落在地上。因为雪使者的到来校园遍布着欢声笑语。过了一会天上撒下小雪粒打在校园的屋顶上、树上莎啦啦的响着像是一只优美的曲子。不一会雪下得犹如鹅毛一样了给操场上盖

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毯,它们是那么的雪白,那样的晶莹,真让人不忍心把脚才上去。

我的校园是一副巨大的画卷,春夏秋冬都印在我的心中。我爱我的校园!

  家长评语:这篇文章形象的描绘了校园四季的变化,给予了“人”的形象。加油,希望以后继续努力!

  老师评语:文章字体工整,书写干净,形象的描写了校园的四季的变化,赋予了植物的“人”的形象,是一篇难得的佳作,加油!望继续努力

 

                                                                                                                    家长签名:武茂强

                                                                                                                           2013.03.25.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