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四季最美的地方  

2013-03-25 20:07:07|  分类: 我的校园 2013--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年级二班   翟云菲

我认为校园的四季最美丽,最特别。怎样特别呢?让我来为你逐一指点吧!

春天,迎客松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绿叶,那翠绿的颜色,看起来很舒适。当你走进校门时,迎客松会像和蔼可亲的老人一样说道:“孩子们,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啊!”

小草肯定是听见了春姑娘的呼唤,悄悄地从草地里钻出来。说到春天,一定不能忘掉的是操场左边的几棵大树,大树又高又大,又粗又壮,像巨象,像慈祥的老人,高大雄伟。

      夏天,最美的地方就是荷花池。一到夏天,荷花池里的荷花清新淡雅,十分娇艳。白的、粉的,他们就像一个个淡雅的小女孩,那么美,那么多姿多彩。每当看荷花时,你会看见躲在荷花下的一条条小金鱼,小金鱼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在荷花间钻来钻去,仿佛在说:“快来看我们表演舞蹈!”于是,每次打课间,荷花池边都拥满了人。有的看着迷了,都掉进了荷花池里。

秋天,最美的是那弥漫着果香的果园。每当收获的季节,同学们会到果园里参观果农的劳动成果。果园里桃子大大的,粉粉的,像孩子的脸一样。梨在阳光下金光闪闪,漂亮极了。

冬天,最美丽的是下雪天。下雪时,学校里的所有景物都被满天飞舞的鹅毛大雪所覆盖,房子上、车上,甚至树枝上,都有雪。下课后,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竟还吃起雪来,就连老师都跟我们玩起来。

校园美景说也说不尽,写也写不完,我的校园多美丽,多特别。真可以称是:“四季最最美的地方”,有空一定要来我的校园细细游赏。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