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2013年04月14日  

2013-04-14 17:4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启发                            

                                       四年级二班   翟云菲

每个人都有一双善于发现的双眼,请你听听我的发现吧!

晴朗的星期六,阳光铺照在大地上,小鸟在枝头叫,妈妈还是一刻不闲着。这不,妈妈正在用吸尘器清理家里沙发下的灰尘。突然,我有了一个念头:上个星期跟妈妈去大成小区她同事家,大成小区可不是一个好地方,那里垃圾多,绿化又少,都快变成垃圾场了。

看见这样的想象,我决定发明一个“绿化机器人”,机器人是绿色的。为什么是绿色的呢?绿化绿化,当然是绿色的!机器人和一个盆子一般大小,只要有人扔垃圾,机器人就立刻吸进它肚子里。垃圾倒是解决了,可绿化还是少啊!别慌,机器人吸进去的垃圾会变成种子,这样,就能种出各种花草和树木。

有了这个机器人,小区里就会变得绿树成阴,生气勃勃,美丽富饶,而焕然一新了。这就是我的启发。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