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学院二附小四二班下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  

2013-04-16 21:49:44|  分类: 家委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营造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互动的教育氛围,形成教育合力,本学期家长委员会重点工作是紧紧围绕学校与班级本学期“以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道德品质和健康人格为目标,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增强德育工作的实效”的宗旨,总结以前年度家委会工作的有效经验,积极听取班主任孔老师的班级管理思想及工作计划,特制订本班家长委员会工作计划:

一、家委会所有成员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具体做法如下:

1、每位成员每天积极恳切听取自己孩子对班级情况的介绍,发现问题或有好的建议,都要及时的和孔老师联系,以便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规范、早成才;

2、在值日班长当值期间,该学生家长应督促孩子每天都要把当天的班级情况形成书面总结,并负责把该总结写入班级博客,以便每位学生和家长及时的了解班级现况。

二、家委会所有成员积极带头搞好自发式的春游活动,具体形式和做法如下:

1、先有家委会组织一次家委会所有成员孩子的集体春游,以便帮助孩子积累经验,增强集体意识、安全意识;

2、再有班级各小队自发组织有家委会成员参与的小队春游;

3、最后鼓励家庭自主春游。

三、家委会积极协助家长会的召开,具体做法如下:

1、家委会所有成员积极带头准时参加家长会,不得请假,更不得无故缺席;

2、积极协助班主任孔老师做好家长会准备工作,并积极带头发言——孟欣然家长将介绍孩子的学习方法及家长心得。

四、拟定在四月底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家委会。

以上是我们家委会的暂定计划,我们欢迎各位家长提出更有效地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与家委会联系,我们会取长补短,将我们家委会的职责发挥到淋漓尽致,为我们四二班的建设、为我们四二班所有孩子的成长贡献尽可能的力量。

                                                                                                                                            四二班家长委员会

                                                                                                                                                  2013-4-14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