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关于召开2013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2013-04-09 17:18:14|  分类: 学校通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和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活跃校园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按照每年举行一次小学生运动会的惯例,经研究,暂定于2013年4月19号举行学校春季运动会。4月15、16、17日将个别田赛项目提前由体育老师以级部为单位组织进行,望各班班主任认真、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现将有关事项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年级项目(注:加粗字体的项目每项男女生各报4人,黑色标注的项目每项男女生各报2人)

一年级、二年级

1、抱球快跑  2、 10米过河搭桥(亲子三人) 3、蚂蚁运粮(亲子三人)

4月15日下午: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拍球 、 垒球提前进行。

三年级、四年级

1、30米滚轮胎     2、30米换物赛跑  3、师生同乐(2名男生、2名女生、班主任)  

4月16日下午:4.投准(6~8米)  5.一分钟跳绳    6.立定跳远    7、级部拔河比赛

五年级、六年级

1、100米、2、200米 3、30米推铁环    4、4*100米接力

4月17日下午:跳高、立定跳远、投准(6~8米)

4月17日下午:跳高、立定跳远、保龄球(6~8米)、级部篮球赛

二、每班人数规定:

(1)、加粗的项目每项男女生各报4人,不加粗的项目每项男女生各报2人)

(2)、每人报一项;每项必需有学生报,不能空项目。

(3)、周五(4月12号)前把报名单交到教务处,制作秩序册。

三、奖励办法

(1)、个人名次:7、5、4、3、2、1计分,每项录取前六名,不足六人时计分减一,接力加倍计分。每项前三名发奖

(2)、团体名次:按男女名次单项得分总和计算,得分多者名次列前

 

  教  务  处

  2013年4、7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