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班情日志(尽我所能,记我所做) 2013.5·10 赵高飞  

2013-05-11 13:3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会总结
   昨天,我们全校召开了家长会 ,我们班的开会时间是19:00_20:50,绝大多数家长都按时到场,但是也有个别同学的家长请假不能来,比如张齐和洪歌的家长。
    家长会由赵高飞、孔舒阳主持。第一由王老师介绍班级数学情况。第二由执勤班长和小组长分别介绍班级情况及小组情况。第三由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介绍学习经验。孟欣然的妈妈详细地介绍了孟欣然的学习方法,朱雪琪介绍了怎样写好字。第四由孔老师介绍班级和语文情况。
    在家长会期间每位家长都认真听执勤班长和小组长的认真发言,并且记录下来。通过这次家长会让家长们了解到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以及班级近段时期的变化,同学们的不足、成绩和课堂表现。
    小提示:下次家长会,请各位家长按时参加家长会,开会期间关闭自己的手机。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