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胡佳艺---  

2013-05-12 22:01:06|  分类: 家长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孔老师,这次家长会我看到最多的是您的微笑,那是发自内心的。从孩子们一个个的汇报交流中,从孔老师的班级情况介绍中,我看到了四二班孩子的进步;看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看到了这一切的背后是孔老师的忧愁、辛苦、欣慰。  
      作为家长我很庆幸自己的孩子有您这样的班主任,虽然胡佳艺今天没有上台演讲,我相信她有一天会站到讲台上演讲的。
      我回到家,就追着问,“孔老师批评我了吗?”我说,“孔老师一直说你们班学生都进步了,你们组长夸你字写得好,上课认真听讲哪。”她又追问“孔老师表扬我了吗?”我说“孔老师表扬了写字好的同学,当然有你了。”她又问,我说,“孔老师对家长们提出了一些要求,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做好的。你们班的组长说得真好,好孩子,妈妈相信,你以后也会站在讲台上演讲的,我们努力,加油!”
       通过今天的家长会,我感觉到,我以前做的真的不够好,对孩子太缺少耐心了。孔老师,孩子很在乎您的评价,前几天回到家就说,“俺孔老师今天表扬我来,说我的字写的好多了”,孩子太在乎孔老师的评价了。
      感谢孔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