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我的女儿孔舒阳  

2013-05-13 00:41:21|  分类: 六小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女儿孔舒阳
梅   燕
       我的女儿,孔舒阳,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四年级二班的孔舒阳!
       之所以给女儿起名为孔舒阳,是因为她从一出生就给我们以舒服的感觉,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那样清新,那样明亮,那样生机勃勃!我们也希望她“舍予阳光,温暖别人”!值得我们骄傲的是,我的女儿从懂事到现在,一直就是这样做的!
       我的女儿学会了分享。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会毫不吝啬把她最好玩的玩具、最好吃的点心拿出来给她的小朋友分享;一有稀奇的东西,就会想着留给她的姐姐;买了好看的课外书,总是早早的借给了同学。我问过她为什么这样舍得,她说:我快乐的时候,也要让别人快乐,看到别人因我而快乐了,我就会更快乐!
       我的女儿很有爱心。记得是在二年级上学期,圣诞节前一天,我接她回家,她抱着一个大大的包装精美的盒子上车了。还没等到我问她,她就开口了:这是她同班同学送给她的一个大苹果。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神情:总是有人欺负甚至是侮辱那位同学,她就教育那帮同学不能这样做,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谁也不能欺负谁。那位同学和他的爸爸妈妈很感动,就买了这样一个大大的苹果送给她好保她平平安安!当时,我感动的要掉泪了!
       我的女儿很有责任心。为班级、为小队更是如此。为搞好班级卫生,做好监督工作,总是最后一个放学;为了运动会上班级接力跑获得好名次,让我陪她练了两个晚上,并让我教她如何“排兵布阵”;拔河比赛,她怕同学们有麻痹放松的思想,专门请教我们如何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 ...
       我的女儿很有上进心。她的英语成绩不好,她主动要求到补习班补习。每次小考回来,她都会高兴地告诉我们,她又进步了!并且获知,这次英语成绩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我的女儿很简朴,我的女儿很大气,我的女儿有很强的组织能力,我的女儿有一颗平常心……
       这就是我的女儿,孔舒阳!我和她的爸爸为有这样优秀的孩子而自豪!“舍予阳光,温暖别人”!我们相信,她舍予的越多,就会获得越多!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