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课后反思---王江良  

2013-05-13 20:28:27|  分类: 实习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5—13  王江良

       今天听了徐春燕的语文课,她讲的课文跟我要讲的课文一样,便去听课学习经验。整体来说讲得不错,但是声音有点小。她讲解的非常仔细,但我感觉她应该多走下讲台,不能老是站在讲台上。我来说说听完她的课我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吧。1.讲课声音一定要大,让全班同学都能听到,否则后边的同学就不愿意听课了。2.在学生读课文的时候多去台下转转,一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二来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3.由于我们是实习老师,学生们都司空见惯了,所以一点都不怕我们,上着课慢慢的就乱哄哄的了,这时候,可以让学生齐读课文,读完之后就安静了4.徐春燕的一个失误的地方是在某个学生读课文的时候没有指出错误,也可能是由于紧张的原因吧,我需要注意这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