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课后反思-- 王江良  

2013-05-14 21:07:08|  分类: 实习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5--14 王江良

       今天听了四一班王老师的课和四三班吴老师的课,或许是看惯了我们四二班学生的原因,觉得其他班的学生不如我们班的学生好。在一班和三班发现了一个共同的问题,看似他们回答问题很积极,但那些学生都是照着全解念,我们班的学生就不一样了,他们的思维很活跃,想象力也很丰富,对于我提问的问题,即使是很小的问题都能说出自己的感受,而且非常的有趣,有时都想笑出来了,但一想到自己是一名老师,就严肃了,但还是在心里偷着乐,觉得很好玩,这些学生太可爱了。我发现了吴老师存在的问题:1.详略分配的不当2.有口头禅3.事事都跟孩子说原因(比如叫错名字等,这样无形中拖延了时间)3.老是提醒学生举手,我觉得这样不好,有的孩子为了面子可能举起了手,但他们并不一定知道答案,而且有的孩子可能看书慢,吴老师这样老是提醒学生举手会影响到一部分学生的思路。一班王老师声音有点小,而且在第二课时有点赶时间的感觉。虽然语文老师在那,但没有控制好局面。我觉得自己肯定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希望姚老师与肖老师指出错误,我认真改正,同时非常期待明天肖老师的课与后天姚老师的课。相信她们肯定能讲出精彩的课!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