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宝贝女儿  

2013-05-14 08:0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我认为女儿也是爸爸心中的宝儿。

女儿十岁了,这些年给我带来太多的欢乐。从很小一点点儿,到看着长得较大一点儿,心里很高兴,开始扎牙了,很高兴,抱着能蹦了,很高兴,会喊爸爸妈妈了,很高兴,会走了,很高兴,上幼儿园了,很高兴,上学了,视野更开阔了,很高兴,同孩子在一起,看着孩子一点点进步,还是很高兴的!

幼儿园时学舞蹈,同一期的孩子只有两个孩子能开跨的,其中就有一个是我女儿,我很骄傲!

女儿从小拿笔姿势不正确,字也写得不太好,数年来,我们一直不断给她校正,虽然还是不太好,但姿势还是比以前好多了,字体总体观感也在进步,很高兴。

女儿从小因为小事常哭,性情有些懦弱,因为这事我没少打她屁股。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使她性情变得刚强,每次看到她哭我都想打她,最重的一次,她睡醒觉屁股还痛,因这事被称作暴力父亲。但是孩子你知道吗,疼在你身上,疼在爸爸心里!喜怒哀乐,人之常情,但是遇到困难不能哭,因为一点小事更不能哭,你应该用你的智慧,你的能力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去哭。爸爸妈妈不可能永远在你身边,爸爸希望有一个独立自强的女儿,有一天没有爸爸的时候,你依然能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

常常人的愿望是美好的,生活却常常是多彩的。生活中常常有顺利的时候,也有不顺利的时候。这其实才是真正的五彩缤纷的生活。爸爸希望你在顺境时,好好学习或者工作,努力发展,不断完善自己,不要浪费大好时光,多学一些有用的东西,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逐步坚实自己的基础。逆境时遇到困难要设法解决困难,人很多时候要做一些让步,或是委曲求全,但要有远大正确的目标,并用超越钢般的意志促使自己进步,不拘泥于一些小事。多学习,使自己多一些保身的方法。就像人说的进则兼济天下,退则独善其身,不管什么环境,都能促使自己进步。

女儿,爸爸希望你永远都快乐,都在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