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夸夸我的儿子 曲师二附小四年级二班43号刘孟豪  

2013-05-21 20:48:49|  分类: 九小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夸 夸 我 的 儿 子 

                                                                                           妈妈       孟昭苹

 

儿子刘孟豪,一个小小的男子汉。在我的家里,有“一大一小”两个男子汉的呵护,我感到特别的自豪。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要说我的儿子更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从很小的时候他就学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省了爸爸妈妈不少事。上了大班的时候一个人独自在自己的房间睡觉。让小家伙一个人睡觉,我和他爸爸刚开始还不是很适应,怕他从小床上掉下来,怕他晚上会憋尿,怕他害怕,所以接连几个晚上,我都会偷偷地进去看看他。记得那样的一个晚上,我听见儿子下床的声音,他穿上拖鞋,并且步伐有力地自己去卫生间解小便,解完小便又回到自己小床上睡觉,全然不顾爸爸妈妈的存在,俨然一个“大”的小男子汉我推醒他的爸爸,我们注意到了这一切,此时完全被儿子给震撼住了。我们的儿子长大了,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我们真为你高兴!

由于工作的关系,他的爸爸每天都是很晚才回家,陪伴我的只有我可爱的儿子,儿子听话懂事,俨然一个小小男子汉,妈妈拿东西上楼时,儿子主动帮我来承担一些。如果他的爸爸喝点酒回家了,只要他没睡觉,都会主动去照顾他,很贴心地……去姥姥家里吃饭,有弟弟妹妹的时候,他会给弟弟妹妹夹菜,会帮助姥姥干活。照顾弟弟妹妹,与他们分享好吃的,好玩的,心疼姥姥姥爷,帮助他们干活,孝顺他们,我要说儿子你是最棒的,你是妈妈心中的男子汉。

儿子也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他能很流畅的背诵《三字经》和唐诗,现在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背诵重点语文、英语课文,感觉他的记忆力是很好的。他的小脑瓜里会有很多的想法,有时会想新点子,还经常会问我们这样行不行、那样行不行,感到他有自己的思想,能独立思考事情啦。

儿子还是个有爱心的孩子,那次去吴村爬山,有个学生家长就称赞儿子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儿子现在很爱看书,也很爱学习。只要方法得当,持之以恒,我相信他的学习成绩会有更大的进步。而且这次的家长会,孔老班对儿子近期的表现也提出了表扬,课堂上更加守纪律,字也写得更漂亮。尤其是普通话很标准,声音很洪亮,是班里的普通话大王。儿子还是同学们推选出的优秀爱心志愿者。

现在儿子是曲师二附小四年二班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孔老班的呵护下带领下他们手拉手茁壮成长。儿子你是最棒的,我为你加油!四二班,你也是最棒的,我也为你加油!

刘孟豪,小小的男子汉,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