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夸夸我的宝贝-----朱雪琪  

2013-05-23 23:29:40|  分类: 八小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宝贝朱雪琪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夸夸我的宝贝-----朱雪琪 - qf200691 - 论语,从小她就非常酷爱画画,可以用废寝忘食来形容!夸夸我的宝贝-----朱雪琪 - qf200691 - 论语漫画考级两次就考过了八级,很有天分!她自己也引以为荣!在班级里有很多小“粉丝”整天围着她打转!她也乐呵呵地给他们作画!每次回家都跟我炫耀:妈妈,我班谁谁谁又找我画画了 !那小表情,跟个大画家似的!夸夸我的宝贝-----朱雪琪 - qf200691 - 论语呵呵。。。。。
       女儿非常喜欢看书,即使书架堆满了,也要拉着我到处买她喜欢的读物,从一年级写作文,就没费过劲,不管是写景还是写人物写事,她都滔滔不绝,用她的话说 ,就是灵感来了,想收都收不住!呵呵。。。。每次读女儿的作文,我都耳目一新,感觉非常的“惊叹”。她能把拟人手法运用得非常自如,非常贴切,这可能跟她爱读书有很大的关系,能把书中的好词好句很恰当得运用到作文中去!我为女儿的作文骄傲!
       身为小组长的她,一开始胜任的时候还没适应角色,总也负不起小领导的责任,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现在挺像那么回事了,有时候,组里同学成绩不太好,表现不好,愁的她唉声叹气的,还闹失眠呢!让我觉得她又可敬又可爱!毕竟是成长了,有了责任心,懂得为集体的事情担忧了!值得鼓励和表扬!夸夸我的宝贝-----朱雪琪 - qf200691 - 论语夸夸我的宝贝-----朱雪琪 - qf200691 - 论语
      大大咧咧的她也有心细的时候,这段时间单位忙着创三甲,天天加班,非常时期,女儿也表现得特别让我感动,有次下班,一进门,就闻见了香味儿,原来这小家伙,抢先做了凉拌黄瓜,土豆泥,还蒸了大米饭,看着切的笨笨的大小不一的黄瓜块,我眼眶突然湿了,孩子她爸工作忙,经常不在家,我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女儿真的长大了!她的懂事是默默无闻的,悄悄的打动了我。。。。突然想起心烦的时候,还对她大吼大叫的 ,心里觉得惭愧和酸楚!宝贝,妈妈爱你!你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孩子总有很多优点和缺点,需要我们多加鼓励哦!让他们充满自信!                                                                                                                                                                                
                                                                                                                                                                                      陈艳丽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