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五单元导读所感---姚慧  

2013-05-03 22:00:41|  分类: 实习老师所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去听孔老师讲课有点小期待,因为我们不知道孔老师讲课的风格,听完孔老师的课让我们感受颇深啊。在这节语文课中,孔老师领着同学们进行第5单元的总预习,旨在教给同学们预习课文的好方法。

   首先,孔老师让孩子们对第五单元有一个整体感知,问同学们第五单元属于什么类型的文章,给这一单元加个题目,从整体感知中,了解同学们的预习情。然后,孔老师领着孩子们对这一单元的每篇课文进行了解读,按照默读→找会写会认的词语 →划四字词语 →找关键字 →概括段意 →读后感想的思路进行,同时提醒学生们别忘了老方法--标自然段,使得孩子们掌握了预习的方法。相信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一定能运用好这个方法的。

  这节课给我们最大的感触是老师对课文内容的熟练和她独特的启发学生的方式,孔老师上课最大的特色是跟着学生思路走,真正发挥了教师起主导作用,学生发挥积极主动性,这是一节快乐的、充实的课,很成功。

 

 

                                                                                                听课人:姚慧

                                                                                                2013-5-2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