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走进学校第一天--------------王江良  

2013-05-04 21:32:40|  分类: 实习老师所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实习的第一天,走进学校我产生一种非常自豪的感觉,因为这一次我是以一名实习老师的身份走进学校,有喜悦也有担心。高兴的是自己身份的转换,担心的是怕自己做得不够好。完全可以用学生今天学习的四字词语来诠释我的感受:我还不能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我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加重了,我要对这些孩子负责,要带领他们一步步地实现他们的梦想,所以我会好好努力做一位出色的实习老师,同时也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在原来的起点上取得质的飞跃!
   
 
                                                                                                                                                                                实习生:王江良
                                                                                                                                                                                      2013-5-2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