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3-06-10 23:14:54|  分类: 十小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勇气。

     小时候我就不自信,因为我发现自己很多事情都不如其他小朋友做得好。幼儿园时,其他小朋友做起操来流畅连贯,可我怎么也跟不上节奏;其他小朋友一口气能拍几十下皮球,可我没拍几下,皮球就滚走了;其他小朋友花的图真漂亮,可我。。。。唉!总之,没有一样比得过别的人。可是,每次你来接我或参加完开放日活动,您总是抱紧我说:你真棒!真聪明!这让我偷偷在一旁乐了不知多少回。

      进入小学阶段,您更是无刻不在鼓励我。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一年级上学期的语文测试,我只考了76分。当我知道成绩的那一刻,我的头“嗡”地一下,心跳加速,后悔,自责,内疚,害怕。。。。这些不良情绪一股脑涌过来,压得我透不过起来。回到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不敢把成绩告诉你。你看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似乎猜到了什么,把我搂在怀里,轻轻的问我:''怎么啦?有心事,能告诉妈妈吗”?当她看到试卷时,二话没说,就拿起笔,写下来这样一段话:稚嫩幼苗,学会坚强最终成为参天大树;涓涓细流,学会坚强,最终汇成汪洋大海。记住:真正的成功是一次次的挫折之后的奋起,重创之后的崎立!”说也奇怪,看了这段话,我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

      妈妈,谢谢你!是你让我知道成功是跳一跳就能摘到的果实;是你让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面对;是你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你,我爱你!

 

                                                                                                                                                                        作者:孙俊杰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