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劳动最快乐 翟云菲  

2013-06-10 13:04:44|  分类: 第一小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劳动最快乐

四年级二班   翟云菲

大家都听说过“劳动最快乐”吧!我还亲身体验过呢!

有一天,妈妈正要拖地,我连忙对妈妈说:“妈妈,你今天就别拖地了,让我来帮你拖吧!”

妈妈半信半疑地说:“你能行吗?”

“当然能!”我边说边把拖把抢了过来。

开始拖地了,我首先往桶里灌满了水,把拖把放在桶里浸一会儿,然后把它拧干,就开始拖地了。我的双手握着拖把柄,身子弯着,使劲的拖。拖了一会儿,我见拖把脏了,就把它洗了洗,拧干再拖。

拖着拖着,我发现角落里有一个小黑点,怎么也拖不掉,就用小刀轻轻一刮,就掉了。过了一会,我终于把地拖完了。尽管累得我满头大汗,但我还是坚持把桶里的水倒掉并把拖把放好。我终于明白了,爸爸妈妈平时是这么的辛苦。

妈妈夸我长大了,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真是劳动最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