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我的启发 孟欣冉  

2013-06-12 16:13: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启发

孟欣冉

许多人从动植物身上得到启发,有所发明,有所创造。其实,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就让我来给你说一说。

有一次,我在孔子广场玩。突然,一阵风把一片嫩绿的水滴形状的叶子吹到我的脚边。我连忙弯下腰,把叶子捡起来,准备做植物标本。可是,我一个不小心,把叶子撕成了两半。想不到,叶子虽然变成两半,但它们之间还连着一些胶水似的丝。“咦?难道它会变魔术?”我一摸,黏黏的。我又在这里找到了许多一模一样的叶子,把它们都撕开,继续观察。有的丝短,有的丝长。短则不足一厘米,长则不足三四厘米。

经过这一件事情,我受到了启发,想要发明一种特殊的东西。它的名字叫做“纯天然植物胶”。它由这种树叶的丝和其它植物加工做成,绝不会添加其它材料。而且,就连这种植物胶的包装都是花瓣缝合起来做成的呢!到这里,你肯定要问,花瓣怎么缝合呀?当然,我还要发明一种“植物缝合针”。这种植物针由叶子的丝冷却固定而成,再包上一些植物的花瓣,包的花瓣不同,能够缝合的花瓣也不同。继续说一下植物胶的作用吧!植物胶用于涂抹在花径断了的植物上,它不只可以让植物继续生长,还可以让植物的叶子更绿,花更娇艳,很方便吧!

大自然真神奇!我爱科学!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