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缤纷乡下  

2013-06-12 18:08: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我的家乡,在那里我有喜怒哀乐,让我走进老家就乐个不停。

老家的春天是温柔的。走进那像是走进了仙人的画卷,整整齐齐的故意子跟着风姑娘快乐的摆动起来。后面几棵杨树像昂首挺胸的大将军在看护着田野,“喂!那个坏蛋敢欺负我们,我们会让它吃不了兜着走!”它也随时随刻保卫着田野。

老家的夏天是豪放的。那最美的风景算是夏雨了,哗哗啦 啦 的雨像炸开锅的豆子似的,落在房顶上,嗒嗒的响,由轻世事难料重,由缓到急。老天是被农民伯伯的辛苦所掉来的泪水。一片浓浓的雾覆盖在天上地上……

老家的秋天是丰收的,田地里金黄而颗粒饱满的麦穗多的直垂下头来,面对着着它的母亲-大地,微笑着。一阵风吹来,带子像个歌唱家在唱着丰收歌。在稻田的一旁,有梨树在、桃树、苹果树、玫瑰树、槐花树。馋的我口不欲流,硕果累累,在十里外都能闻到香气。

老家的冬天是洁白的,雪花像大湖里撤下来的白糖,甜甜的,软软的。眼前就像蒙了一层薄薄的雾纱,隐隐约约,它犹如鹅毛般的手舞足蹈。它们撤在田上,农作物们身上凉凉的,我听到了它们的欢声笑语……

啊!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四季!



                                                    孔悦行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