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六一礼物  

2013-06-07 08:27:12|  分类: 十小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徐奕鑫·六一礼物

你好!

今年的六一,该送你什么礼物呢?送你一封信吧。希望通过这封信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与自信,更多的帮助与鼓励。
      时光飞逝,转眼间,爸爸妈妈已步入中年,你也已经慢慢长大了。爸爸妈妈每天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像别的家长一样带你去公园,很少像别的家长一样陪你做游戏……以至于你的生活少了很多欢声与快乐。妈妈对你的要求很严格,不能看电视,不能玩电脑……等你长大以后,希望你理解妈妈的一片苦心。
      鑫儿,你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天生活,人生太过短暂,要把握好每一天。学生时代是美好的,在人的一生中是很值得怀念的,但也是很苦的,对你来说,就是要安排好每一天的学习,不断总结自己,找出差距与不足,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要多请教于老师和同学,一切学问都要靠平时的积累,成功永远属于生活的强者。
     鑫儿,你比以前懂事了许多,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你的成长,内心想知道每一点变化,你已经开始长大了,妈妈很高兴,在你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作为你的引路人,只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未来,都要靠自己打拼。
     鑫儿,我不希望你处处出人头地,但妈妈希望你做事、学习要认真、仔细,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以前做不好不代表以后的失败,要有不服输的精神,从今天开始,我们必须努力去做,用心去做。
     鑫儿,我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勇敢一些,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错了,可以改,但不说出来,就连改的机会也没有了。
     你现在处于青春期,这是一个身体和思想快速发展的阶段,对事物感觉朦胧些都是正常的,不要紧,更不要无奈,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我相信,你可以自我调节,自我压减,自我升华。
     鑫儿,你做错了事情,或成绩不理想时,妈妈会很严厉的批评你,有时会伤害了你的自尊,在这里,妈妈对你说声对不起,妈妈不是一个完人,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希望我们一起来面对。面对学习中的疑难和困惑,跌到了没关系,爬起来继续,我们还是好样的!
    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六一快乐!~
                                                                                                                                                          妈妈

                                                                                                                                       二〇一三年六月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