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补牙风波 辛怡冉  

2013-06-09 13:43:42|  分类: 四小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不知为什么,妈妈竟然要让我去补牙!哎!我虽然不想去,但父母命如圣旨。哎!哎哎哎——!我、姥姥还有舅舅去,最后,妈妈决定让我当向导。我完全是遗传基因,因为我老爸走一趟的路,下一次就能开车自己去了。

       但是,在车上时,我在想补牙的医生会不会是个恶魔呢?光顾着想了,多走了一段路,真没想到,路上还有这么个小插曲呢!进了医院,我一看,补牙的医生是个温柔的阿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上去就问:“阿姨,不牙疼吗?""不疼呀!”“还用钳子和麻药吗?”“不用了。”我的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看见钳子就晕。嘻嘻,是装的!)

       首先,医生看了那些牙该补,哪些牙不该补。第二步,把洞啄深一点。第三步,用紫外线杀菌(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么详细,是问医生的),紫外线杀菌时,吱——吱——的叫,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第四步,现在开始补牙了,一个小勾子弄点高级胶,一点一点的弄进去。第五步,用专门的纸咬一咬就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想,我以后要刷牙,再也不敢多吃糖了。

 

 

评语:辛怡冉的这篇作文,能够把生活中的一点事情描写的生动形象,确实对生活中的事情进行仔细观察和认真了解了,用心了,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作文就是把生活现象,感触的有意义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