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伴你成长

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1、2009\2|2014的博客

 
 
 

日志

 
 
 
 

2013年06月09日  

2013-06-09 14:20:22|  分类: 我的校园 2013--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的校园

                                ----王雪琦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不进去看一下,一定会很可惜的,所以请你们一定要去哦!

刚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棵迎客松,它低着头,好像在说:“你们早上好啊!”,而且还会对你温柔的笑一笑,像一个可爱的小娃娃站在那里。

再向里走,就到了红绿相间的操场。下课时,可爱的朋友们来到这里玩耍,跑步声、大喊声、摔跤的“嘿嘿”声,伴随着我们欢乐的脚步。

再向左走,就到了我们伟大的孔子雕像区了。孔子雕像旁边围绕着喷泉,不喷不知道,一喷就会让你目瞪口呆,那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漂亮极了!

再向前走,就到了教学楼,走廊里有同学们画的画、有老师们写的字,一看,就能吸引住你,还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读书声,非常动听。

再向前走,就到了果园。到秋天的时候,鲜果飘香、硕果累累,看着就想吃!

操场后面就是荷花池了,池塘里的鱼很多,一条条游来游去,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池塘中间,争相开放的荷花更是美丽,像一个熟睡的小宝宝!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